橙子君

RS/GS/TF爱好者,中短篇日更选手。/愿通往未来的路上,我们都手捧星光。🌼

《等待很漫长》19 宿命之战


  晚上训练结束后 ,龙马和樱乃在俱乐部和手冢不二他们一起用了晚餐,不二很贴心的让厨师做了地道东京口味的茶碗蒸,以及精致的抹茶口味的和菓子。

  

  樱乃真心觉得,这是从离开日本,来到崇尚简便快捷的美国以来用过的最舒适的一次晚饭。

  

  结束后,龙马带着樱乃告别了手冢和不二,两个人打了出租车返回龙马所在的俱乐部为两人安排的酒店。

  

  出租车离开Tsotw俱乐部,一直后沿着哈德迅河畔前行。

  

  夜幕下灯光迷离的纽约,若芬芳的红酒般令人沉醉。微醺后的哈德迅河畔凉风习习,令人想起几个月前的塞纳河畔的失意之人。

  

  龙马摇下了车窗,闭上眼睛静静地感受着凉风,感叹道:

  

  “我还是最终成功了。”

  

  樱乃不解,轻轻的抚摩着他放在她掌心的手。

  

  “龙马君,我在以前从未想到,能够有一天这样陪在你身边,能够这样陪你看过一场又一场的比赛。”

  

  樱乃的鼻头有点酸酸的,不住的深深吸了一口气,来缓解这份幸福的小酸楚。

  

  带着龙马的怀抱带着龙马独特的体香,将樱乃紧紧环绕在怀中,龙马的声音带着好听的鼻音:“抱歉,我来晚了那么多年。都怪我笨手笨脚,甚至差一点就失去了你。”

  

  本次的美国网球公开赛爆了史上最大的一次冷门,诸位饱受期待,世界排名傲人的网坛名将纷纷在八强赛以及准决赛中落败,无缘美网冠军。

  

  本次打败群雄闯入决赛的两位球员,一位是来自于日本的天才少年、有着“王子”称号的越前龙马,另一位是早早踏入网坛,因故退赛又默默复出的实力球员手冢国光。这两人据说在国中时代,甚至是同一个网球队的成员,是队长和队员的关系。

  

  两个人粉丝纷纷鼓吹这是天定的“宿命之战”。

  

  而冠军,将由今日的决赛产生。

  

  专家纷纷断言,从今日的美网起,网坛将要开启一个年轻球员的巅峰期一般长的一个“日本时代”。

  

  龙马对舆论不置可否,却对能够和手冢交手一事颇有兴趣。

  

  “很多年没有和手冢学长打过正式比赛了,真的是好期待啊。”

  

  樱乃正为他准备赛场上需要携带的药品和毛巾等物品,听到龙马说的话,也颇有感慨:“当时奶奶说你和手冢学长,不二学长是青学的三大怪物,强的不像样子。如今最大的两个怪物都已经达到世界顶尖水平了,奶奶此时也一定很开心的吧。”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