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君

RS/GS/TF爱好者,中短篇日更选手。/愿通往未来的路上,我们都手捧星光。🌼

《等待很漫长》21 跨越初雪奔向你

【最终回】

在美国网球公开赛之后,各大报刊的娱乐版有了最新的劲爆内容。

“国宝级网球选手越前龙马与神秘女友已秘密结婚。”

“樱之恋——网球王子越前龙马发生在青春学院的樱花般的稚嫩之爱。”

“网球球拍下的深情——揭秘越前龙马与神秘女友的恋爱经历。”

“秘密的爱人——著名球星越前龙马的神秘女友究竟为何人”

樱乃滑着鼠标浏览新闻,却又被这些花边新闻弄得哭笑不得。

在和龙马结婚以前她很喜欢看一些八卦内容,也常常听说过一些关于龙马的不靠谱的花边新闻或者八卦。

但是这却是她第一次在网上看到关于自己的八卦。

龙马在整理行李,这次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后他并没有打算给自己休假,而是联系了教练,收拾行囊准备去参加十月末的瑞士巴塞尔网球公开赛。

因为要准备婚礼的关系,樱乃要留在洛杉矶郊外的越前宅里。

“其实我们可以减少一下婚礼的开支,需要你这么辛苦的,龙马君。”一想起来要和龙马分开很久,樱乃就突然很难过。

龙马放下手中的行李,将樱乃紧紧的抱在怀里。

“婚礼一生只有一次,怎么可以马马虎虎的过呢?我要给你最好的。”龙马知道樱乃对他的不舍,内心也很纠结。

他其实也非常不想和龙崎分开,但这次比赛很有可能会遇到那个人…

想起来那个人,龙马掐灭了自己动摇的想法,轻声安抚着樱乃。

“你在家里等我,等比赛结束了,我陪你一起挑选婚礼用的花朵。”

在龙马的怀抱里,龙马满含着的荷尔蒙气味包裹着樱乃,熏得她有点脸红,趴在龙马的怀里,小声的说:“我在家里等你回来。”

———

樱乃每一天都在算龙马还有多少天回来,这一次等待似乎格外的漫长。

提前返回美国的记者好友珍妮弗给她带来了好消息,龙马挺进了决赛,而坏消息是决赛的第二天可能会有大雪天气,可能飞机会撤销三天或者一周内的飞行计划。这样意味着龙马可能会晚一段时间才能够回来。

在经历了这么久的分别之后,短暂的分别也是十分难熬的。

樱乃在心中默默祈祷着,这场瑞典的初雪,千万不要到来。

决赛结束之后,瑞典的初雪在巴塞尔的上空如约而至,以纯白的皑皑为这场盛大的网球赛事落下来帷幕。

许是因为赛后事情很多需要忙,龙马的手机一直关机,电子邮件也没有回复。

樱乃拿着正在显示“对方已关机”的手机,沉沉的谈了一口气:“龙马君这次真的是要推迟回来了。”

怀着难以平复的心情,樱乃昏昏沉沉的进入了梦乡。

在睡梦中,昏昏沉沉的被人吻醒。

是令人安心的味道,和熟悉的感觉。

“唉,龙马君?”看着面前的人,樱乃有些惊讶,正遇在问时,龙马抚着她的唇道。

“因为太想念了,所以改了航班,比赛一结束就坐上了回美国的飞机,踏着瑞典的初雪而来。”

他轻轻的揉着樱乃因为刚刚睡醒而微微凌乱的酒红色发丝,柔和的灯光下樱乃像一只鲜艳欲滴的水蜜桃,惹得他有点疯狂。

“我很想念你,心很想念,身体也很想念。”

———结———

“等待很漫长,但是我最后遇到了你。”

“我很爱你。”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