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君

RS/GS/TF爱好者,中短篇日更选手。/愿通往未来的路上,我们都手捧星光。🌼

《等待很漫长》20 最大的收获


 热身结束,龙马将头上的帽子戴正,从樱乃手中接过自己最喜欢的那一把球拍,到这里算是做好了赛前的最后准备。

 全世界的人都在期待着这两个代表着世界网坛新生力量的终极决战。

有人在期待着越前龙马能够在这片硬地球场上成功夺下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大满贯。

也有人在期待着手冢国光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夺冠军,以最光辉灿烂的姿态复出,重返实力巅峰。

这一场比赛,很多老友都来了。

如今还在职网活跃的幸存精市、大石和菊丸、切原赤也、冥户、凤、转型做网球相关企业的迹不二、柳生、木手永四郎等等,以及回国做教练或者只把网球当做爱好,发展其他事业的迹部景吾、乾、桃城、海棠等等。

在多年前的u—17集训中,大家都成为了朋友。9

因为手冢国光加入了德国职业比赛,大家未能见到手冢和越前的对决。这也是这么多年来唯一的遗憾。

樱乃为他递上了最后的左手护腕, 说:“要去了,龙马君。”

樱乃望向对面的场地,不二脸上挂着温和的微笑,和手冢在轻轻的说着什么,手冢的脸上浮起一丝令人疑惑的暧昧红晕。

裁判一声令下,两人都踏上了各自的场地。

这场在所有粉丝眼中倍受期待的新时代的网球“王子”与旧时代的网球天才的宿命之战,即将打响。

“队长,这一次你可要用尽全力哦。”哪怕是离开青学多年,龙马依旧习惯称呼手冢为队长,依旧把手冢当做那个让他要努力成为青学台柱的队长。

这场比赛对手冢和龙马都是意义非凡,手冢也很是在意。

“越前,全神贯注的上吧!不要留下任何的遗憾 。”

两人握手,比赛正式打响。

手冢是全方位攻击型的选手,支持他全方位进攻的前提是他高超的网球技巧和扎实的网球基本功。

越前龙马是攻击型选手,以能够在任何的情况下发起进攻而被称为“武士二代”,敏锐的判断力和优越的动态时,能加上卓绝的天赋,又使他被称为“王子”。

两个人的交手,几乎完全是以猛烈的进攻为主题。

而龙马能够感受到,手冢的球风和往常有了细微的不同。

过去的手冢,是在高超的球技上加以稳健的攻势,一步步迈向成功,却也是步步紧逼。

而今日赛场上的手冢,除了高超的球技,增加了更多的旋转球的利用以及对球风的收敛。

不再步步紧逼,而是如同凌云一般高高在上,却又深不见底。

这是不二的风格。

或者说,不二和手冢只是以另一种方式在互相促进着彼此的成长。

即使是改行了的不二,也没有放弃当初的梦想。

这场比赛打的很困难,不二的深不可测的球风和手冢全方位的攻势,如同巨大的恶魔。

“真的是很难缠呢。”龙马感叹道,正了正自己头上的帽子:“两个怪物碰撞在一起,真的是可怕极了。”

“你是否感到了恐惧?越前。”逆着阳光的手冢,如同沐浴着金色的帝王,尊贵,高傲。

“还差得远呢。”龙马的脸上浮现了一丝玩味:“一次性能够打败两个人,也是很有趣的。”

据后来观看的人所说,这场比赛堪称网球新时代的第一战,越前龙马和手冢国光在这场比赛中各自超越了自我,将整场比赛燃到极点。

最终因手冢国光出界而判定越前龙马获胜。

自此,越前龙马夺下人生中的第一个大满贯,成为开启网球新时代的第一人,新的网球时代,名叫日本时代。

比赛结束,不二笑着跟两个人说:“真的是很精彩的比赛,两个人都收获颇丰吧?恭喜越前,拿下了人生中第一个大满贯。”

龙马点了点头。

复出比赛走到这里,手冢也是以优异的成绩成功复出了,总是没有拿到冠军,也不是很大压力。

下了赛场,樱乃极度压抑着自己的兴奋,努力克制自己拥抱龙马的冲动,因为结婚的事情尚未公开,樱乃生怕因为自己的一个不小心,让龙马上了明天的娱乐版头条。

“龙马君,恭喜你获得了冠军!”

一旁的记者也涌上了休息台。

“越前先生,恭喜您夺得了冠军,请问您在这场与曾经的队长的宿命对决中有什么感想吗?”

“越前先生,您20岁就拿下了人生的大满贯,有人称您是开启日本网球时代的第一人,请问您的看法是什么呢?”

“越前先生,请问您一路走到至今,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呢?”

龙马一把抱住了身边快要激动哭了的樱乃 ,在她的头上落下一轻轻的吻,看着面前的长枪短炮缓缓道:“

我最大的收获,就是在今年的八月娶到了我心爱的人。

她曾经在我们分隔的岁月里忍漫漫岁月的孤独,

她为了我放弃了工作,离开了家乡,来到异国。

陪我训练,为我安排计划,照顾我。

没有她,我不可能一路走到如今。

大家好,这位是我的妻子,越前樱乃。”

面前的记者都傻住了。

龙马却没有再理他们,而是抱住樱乃,凑着樱乃的脸道:“很抱歉,樱乃,曾经我让你等了我那么多年。”

樱乃飞红了脸,烧的两只耳朵通红。但却也是坚定的说下了:“龙马君,虽然等待你的回应这件事很漫长,但是对于你爱我这件事——我愿意用余生的所有时光去爱你。”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